close

07.jpg04.jpg

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3441

營業時間: 05:30~12:30

電話: 02-29862997

平均消費: 正常早餐店價錢/每人

詳細菜單連結請點我

------------------------------------分隔線--------------------------------

三重人還在想早餐午餐或是早午餐嗎~今天小弟要給大家推薦一間口味相當不錯的選擇,那就是"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其實我每個假日最煩惱的事情之一就是早午餐,睡到10點多才起床卻又不知道該吃早餐還是午餐,想了半天最後還是吃個早午餐店比較實在,所以本人我時不時都會到晨光來解決我假日的煩惱,接下來廢話不多說,趕快看看菜單要吃什麼吧!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貼一下"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DM給大家參考 ( 附圖為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的臉書粉絲團的圖片, 臉書連結請點我!)

01.jpg

這是 "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的店門口,其實不仔細看還真有點難找到(我一開始路過好幾次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03.jpg

其實就是間還不錯吃又不會踩雷的早餐店

02.jpg

西西里雞腿排漢堡+蛋,65元,好吃!小小推薦一下

03.jpg

由於我吃比較多,所以又多點了一份套餐,滿福堡套餐75元,包括麥香雞滿福堡++薯餅+紅茶,價格還蠻划算的,而且他們的滿福堡也很不錯吃

04.jpg

簡簡單單的一個早午餐,解決了一個假日的一開始,由於小弟也不是業配,所以也不多做什麼廢話,純粹分享一家好吃的早午餐店給大家參考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吃吃看炒泡麵,晨光Brunch 經典早餐的炒泡麵頗有名的唷)

下面分享別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05.jpg

法式丹麥餐110,我不是業配也沒想修圖,但我可以告訴你很好吃

06.jpg

卡拉雞捲餅60,很好吃點了不會後悔

07.jpg

小弟我有空就會上來更新一下食物照給大家參考,不過晨光我吃了好幾次的確是沒有踩雷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哦!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