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杰哥蛋餅 - 五工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0

營業時間: 06:30~15:30

平均消費: 正常早餐店價錢

-------------------------------分隔線-----------------------------------------

老實講五股工業區還真是工業區,吃的有夠少,經過這裡都不曉得該吃點什麼,下面就來介紹一家還算可以的早午餐店,杰哥蛋餅,算是連鎖店面,所以品質也還算合理範圍,價錢也沒有很貴,所以就來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01.jpg

杰哥蛋餅的店面相當好認,且位於馬路上的轉角處,停車應該是相當容易的

02.jpg

店內座位不算多,但工業區人也不多,我每次吃都有位子

03.jpg

04.jpg

杰哥蛋餅店內採取開放式廚房,算是還蠻清新風格的

05.jpg

杰哥蛋餅菜單,價位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所以我對菜單價錢沒什麼見解,但多了些其他早餐店比較沒有的特色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看看

06.jpg

牆上也有貼人氣料理,可以參考參考

07.jpg

無敵炒麵套餐 $75

還不錯吃,很像在吃一般麵店的炒麵,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炒泡麵就是了

08.jpg

套餐有附一杯飲料,口感還可以

09.jpg

10.jpg

香煎起司咕咕雞蛋餅 $60

以蛋餅來說還真有點小貴,但如果是特色蛋餅的話偶而吃一次也不錯,我覺得口感還算好吃,但女友大人不太喜歡吃肉排的口感,不過對蛋餅整體的評價還算不錯,所以我覺得點他們的蛋餅還算小推範圍

12.jpg

整體合照一張,這樣吃下來135元,我覺得就跟吃一般早餐店一樣,但杰哥蛋餅又多了些其他早餐店沒有的選項,偶而吃一下是給我還蠻新奇的感覺,所以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下杰哥的蛋餅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