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CURA PIZZA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9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1:00

電話: 02-23395877

平均消費: 200up/每人

詳細菜單連結請點我

------------------------------------分隔線--------------------------------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萬華區超級人氣美食,CURA PIZZA,打著平價又美味的手作披薩成功擄獲許多饕客的味蕾,用餐的同時可以現場看師傅表演披薩從麵團到上桌的過程,對於小朋友來說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體驗,不過CURA PIZZA位在東園街上,開車的朋友會非常難找停車位,小弟我建議停萬華國中停車場再走5~10分鐘過去會是比較好的選項,而騎車搭公車的朋友們靠google會非常方便囉,下面趕快來看看美食照吧!

01.jpg

東園街上不少美食餐廳,到處都是人,而CURA PIZZA也不例外生意非常好,強烈建議朋友們要先打電話訂位,不然麵團沒了就沒有披薩吃囉!

02.jpg

店內空間不大,詳細我就不多拍了,今天是跟別人一起共桌,不過店內氣氛不錯所以也不多計較了

03.jpg

詳細的菜單請點上面連結或是去CURA PIZZA的臉書粉絲團看看,麵包由餐廳附贈的,如果點披薩可以加價升套餐,套餐包含炸薯塊、生菜沙拉、奶酪,推薦大家至少加點一份套餐一起Share吃,他們除了披薩以外的餐點也很好吃哦!

04.jpg

CURA PIZZA的生菜沙拉不大份,差不多兩人吃一份

05.jpg

白松露油野蕈披薩 308元,如果當天麵團夠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份,喜歡蘑菇味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道,每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松露味,濃郁又Q彈,滿分一百分的話我想我會給他90分!

06.jpg

瑪格莉特皇后披薩 198元,這應該是人人都會吃的披薩,沒什麼料但就是好吃的披薩,起司濃厚很好吃

07.jpg

手工麵茶奶酪,這是套餐裡的甜點,口感非常特別,雖然口感上是奶酪,但味道上完完全全是麵茶味,偶而吃這個挺新穎的,愛嘗鮮的朋友應該吃吃看!

50.jpg

今天很可惜的是我們只能點兩個披薩,本來想多點人氣漁夫海鮮披薩跟巧克力披薩,但店員說麵團都沒了只能下次再來吃其他口味的披薩了,撇除這個意外插曲跟找停車位找了非常久,我覺得今天這一餐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價格便宜又非常好吃,家庭聚餐或是約會踩點都非常適合,如果朋友們看到這篇文章又剛好想去萬華走走看看的話不妨考慮一下CURA PIZZA哦!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