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平均消費: 50~200/ 每人

臉書請點我點我

---------------------分隔線--------------------------------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在永和家喻戶曉的豆漿名店,世界豆漿大王,位在永和路二段上,鄰近頂溪捷運站,交通上非常方便,且附近非常多有名的店家,吃完正餐再來外帶個飯後甜點也不錯,下面就來分享些小弟常吃的好料吧!

01.jpg

世界豆漿大王裝潢的挺新潮的,不會給人髒髒舊舊的感覺,但門口附近都是紅線,想吃的朋友們可能要停遠一點小心被開單!

02.jpg

世界豆漿大王的菜單,價錢非常親民,大部分都很好吃,只有豆漿很多人喝不習慣

03.jpg

04.jpg

外帶的隊伍在外面,內用則排裡面,店內也有示意圖給大家參考

10.jpg

蘿蔔糕40,兩片這樣相對早餐店貴些,但消夜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11.jpg

鮮肉包25,好吃可以點一顆來吃吃看!

12.jpg

燒餅夾牛肉80,不得不說這價錢跟一個便當一樣貴,口感就普普通通,如果有預算限制的朋友還是跳過這個比較好

13.jpg

小籠包8顆一籠100,價錢還算可接受,也不錯吃,適合兩人share一起吃

15.jpg

冰米漿&冰豆米漿每杯30,如果是同家人來的話建議先點一杯喝喝看喜歡喝再繼續點,他們家的飲品都有種神奇的味道,小弟我來都只喝米漿,因人而異但還是小心踩雷….

16.jpg

17.jpg

20.jpg

小小結論一下,憑良心講我覺得除了喝的以外都非常好,餐點好吃環境乾淨只可惜我對喝的真的有種過不去的坎,但作為消夜美食來說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所以朋友們想在永和找點吃的解解嘴饞的話,那不妨考慮看看世界豆漿大王哦!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