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陳根找茶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 06:30~13:00 (平假日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平均消費: 100元/ 每人

-------------------------------分隔線--------------------------------------------

來信義區必吃的早餐店之一!那就是"陳根找茶",親民的價格,美味的早餐,總是大排長龍的門口,下面就來些簡單的圖文介紹讓大家瞧一瞧"陳根找茶"的葫蘆裡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吧~

00.jpg

食物份量看起來不錯對吧~

01.jpg

其實客人還蠻多的,店內用餐空間不大,所以正常吃早餐時間可能需要花些時間排隊,外帶的話應該不用排太久

02.jpg

[陳根找茶]菜單

一般餐點價位落在50~70元,以台北市信義區的早餐來說,這價錢還算合理,飲料價錢約45~70元,老實說飲料的CP值很低,中杯的容量,手搖店的價錢,那我會考慮去買一杯約翰來喝還比較實在,不過見仁見智就是了

03.jpg

乳肉餅-特製蛋餅 55元

老實說我點了才發現原來這個肉是指肉鬆,我以為是豬肉排,不過加肉鬆也蠻好吃的,缺點是有點乾過頭,下次可能會選擇鮪魚或培根會更好

 

05.jpg

乳肉餅份量跟一般早餐店的蛋餅份量差不多,但陳根找茶的蛋餅皮煎得挺脆的,小小加分一下

06.jpg

法乳肉-法式吐司 60元

這是女友大人點的,不然不說她真的很會點美食,陳根找茶的法式吐司口感真的完勝特製蛋餅,非常的好吃,我下次來應該會都點法式吐司

07.jpg

整體上來講,法式吐司真的是超級好吃,特製蛋餅真的有點soso,飲料的部分見仁見智,至少我會拿同樣的錢去買一杯手搖杯來喝,小的在這裡簡單貼個圖文簡介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