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01.jpg

燒肉LIKE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1F)

營業時間: 11:00~21:15

平均消費: 180起/ 每人

-------------------------分隔線-----------------------------------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今天沒有要特別推薦什麼超級美食,只是隨手拍一間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單人燒烤料理店,那就是從日本飛過來的"燒肉LIKE",其特色大概就是~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燒烤!但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推薦,我想這可能因人而異了,我想我可能會多花點錢去吃燒烤吃到飽haha

02.jpg

其實價錢說便宜真的可以很便宜,但如果手癢點貴了一點,那價錢真的會有點可觀,如果是想嘗鮮的朋友們,我覺得100g的170元or180元套餐比較划算,因為多加了100g其實也才多那點肉,卻有點傷荷包~不過搭配飯真的挺好吃的,這是去燒烤吃到飽不會有的享受(吃到飽誰跟你在吃飯)

03.jpg

點餐採用手機掃描QRCODE來點餐,所以要說方便麻~其實真的很方便

04.jpg

兩個人一起吃的話是共用一個烤爐哦(尺寸是單人的大小,沒有因此而變大),有同伴的話可以一起share不同的肉,其實豬雞比較好吃....便宜又好吃

05.jpg

餐具在桌面下,打開抽屜就可以看到燒肉LIKE準備得還挺齊全的,這點小小加分了一下

06.jpg

一片一片的開始烤~配飯吃,有別於去燒烤店吃到飽都只會拼命吃肉喝酒的感覺,像是在吃高級便當一樣,熱騰騰的燒肉及白飯,搭配起來真的好吃,所以想嘗鮮的朋友們~趕快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