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jpg

00-2.jpg

00-3.jpg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45F (微風信義)

營業時間: 11:30~21:00

電話: 02-27237000 (可預先訂位)

平均消費: 2500~3500up/ 每人

--------------------------------分隔線----------------------------------

一開頭就先秀上最厲害的主餐給大家瞧瞧,大家是不是看了都肚子餓了呢,說到"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這樣昂貴的牛排店,想必一般人都是為了約會,慶生,重大日子等等才會來吃,小弟我也是為了幫女友大人慶生才會特地來吃一次!下面就來些圖文介紹與心得~建議小資族朋友們可以看一下食完心得

01.jpg

一如既往熟悉的電梯,餐廳位於微風信義45樓,需先搭乘電梯或是手扶梯至4樓再轉乘專用電梯至45樓

02.jpg

地上也有提醒,46樓的饗饗也是大推的美食餐廳之一

02-2.jpg

出了電梯右手邊就會看到這貴氣外漏的餐廳大門

03.jpg

菜單我就隨手帶過,詳細菜單看莫爾頓的臉書會比較準確(臉書點我),餐廳很貼心的送我們一張帶回家作紀念

04.jpg

兩人桌的用餐空間老實說並不是特別的大,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05.jpg

莫爾頓招待的餐前大蒜麵包及奶油,不少人都說這是特色之一

06.jpg

大蒜麵包真的很大顆,口感香濃,搭配奶油也非常對味,但我跟女友大人只有吃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回家),整顆吃完的話後面餐點應該會吃不下!

07.jpg

來一張神奇的角度,很美對吧~要坐到窗邊的位子還蠻容易的(尤其是兩人桌),4人桌比較偏向在中間而不是窗邊

12.jpg

珍寶蟹餅 $988元

看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美食家都說吃高級西餐一定要吃一次蟹餅看看,雖然小弟吃了不少餐廳的蟹餅,但還是敵不過誘惑,想說來都來了就點點看,如果問我好不好吃,我想說: 因人而異,沒吃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新奇,很特別的口感,充滿螃蟹的味道被包覆在這餅裡,淋上些許黃檸檬更是順口兩個人一人一半最剛好,吃多了反而會太膩,滿口螃蟹味,由於價錢方面還算頗貴的,所以想吃美食及省荷包的朋友們,我不太推薦點這道,這真的不太像美食(稀奇的食物真的比較符合其特色)

10.jpg

珍寶蟹餅的大小不算大個,兩個人幾口就可以吃完了,口袋比較深或是想嚐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14.jpg

焗烤起司洋蔥湯 杯Cup $298元

這也是網路上廣受好評之一的湯品,果真不負其名,焗烤起司真的有夠起司的讚,洋蔥湯裡的洋蔥味也真是濃到破表,整碗的表現真如其名一樣的厲害與美味,食完心得: 大推!此湯不雷!

16-0.jpg

緊接著就是主菜準備上菜的時刻,有點波士頓龍蝦的話會附上餐巾與夾子方便食用

16-1.jpg

烤波士頓龍蝦2磅 2280+10%

龍蝦超級大隻,這是上菜後我跟女友大人的心得,其實我本來在豬排跟龍蝦之間猶豫,但剛好有龍蝦活動所以我才點這道,本來是每磅1880元,但活動是2磅2280元,所以心動的我就點了,不得不說莫爾頓的活動優惠真是替荷包省了不少錢。烤波士頓龍蝦在口感的表現上相當出色,不會很柴,新鮮且Q彈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海味真的有夠重,很像配著海水吃,而且蝦螯的部分很難食用,我尻個半死才尻開來吃,希望莫爾頓可以把蝦螯的殼弄開一點....不然吃頓飯還要挑戰我尻蝦殼的功夫.....

16-2.jpg

烤波士頓龍蝦其蝦尾的肉質真的是很Q彈,也非常新鮮,沒有海味就完美了,食完心得: 半推,不介意海味且對自己尻蝦螯有信心的朋友們可以點看看

16-3.jpg

遠觀拍攝一下,整個餐盤已經快佔據半張桌子了,龍蝦真的很大隻

17.jpg

松露起司炸薯條 $380元

同主餐一起上菜,不曉得是不是餐廳特色要做成溫溫的口感,又或是我習慣吃熱騰騰剛炸起來的M當勞薯條,所以有點小小不習慣這樣溫溫的口感(有點像冷掉),口感方面是蠻好吃的,撇除冷掉的感覺,松露的味道我也嚐不出來,起司味淡淡香香的,整體上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美味食完心得: 大推!必點!

18-0.jpg

紐約客牛排 $3188元

我這爛手機拍起來很不專業,雖說我也不是業配,但把這神聖的牛排拍醜了真有點對不起廚師大人,外觀上來講真的有很~~~~高級牛排的氣場價錢就~高級牛排的價錢口感方面超級無敵好吃,鮮嫩又紮實的肉質5分熟的口感完整把一頭牛的精華與味道包覆在肉裡面別說我很誇張朋友們點點看就知道這牛排有多厲害!好吃!

18-3.jpg

一刀切下去肉汁都流出來,如同網路上所講的把肉汁鎖在牛排裡面,美味程度實在令我驚豔而且份量很大個,吃到後面我們還吃不完,食完心得: 建議兩人共吃一個,份量真的很大,大推!必點之一!

18-4.jpg

再來合照一張,莫爾頓的主餐實在是厲害到無話可說,份量大又美味,看看這紐約客牛排跟烤波士頓龍蝦,看了我都還想再去多吃幾次!

20-1.jpg

小弟我們是吃5點的~吃到一半也差不多天黑了,剛好可以欣賞白天跟夜晚的台北市夜景,一舉兩得阿!

20-2.jpg

45樓往下看真的很美,但這趟最厲害的還是牛排

21.jpg

慶生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電話訂位的時候,莫爾頓的服務人員會詢問有沒有人生日,餐廳這邊會免費招待一個生日蛋糕,順便幫我們拍張照作為紀念(會做成相片可以帶走,相片在下下面),本來以為招待的蛋糕會很普通,結果這蛋糕的口感也是意外的好吃,是個濃郁到不行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吃

22.jpg

幫起司蛋糕特寫一下,香濃又好吃

23.jpg

將將將,相片內容我就不外露了,裡面還有服務人員的簽名,很令人溫馨的感覺

24.jpg

食完心得:

整個用餐的過程都令人非常愉快與享受,不論是餐廳的氣氛又或是餐廳的服務,都十分的完美,在餐點上來講,我會建議沒來過的朋友們別點太多餐點,像我點了珍寶蟹餅、焗烤起司洋蔥湯、烤波士頓龍蝦、紐約客牛排、松露起司炸薯條,看似沒有很多,但實際上我跟女友大人都吃不完,包括莫爾頓招待的大蒜麵包,前面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太順口了,吃到後面都吃不下別的餐點,實在是浪費這美味的主餐下次我再來莫爾頓的時候可能會考慮點個牛排&豬排+沙拉or薯條這樣就好,再加上一顆大蒜麵包,這樣的份量才叫剛剛好的享受,別像我們今天打包了麵包.薯條.牛排,吃不完反而很浪費!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