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平日午餐價格 $599 (可選擇+50元升級豪華套餐

晚餐及假日價格 $699 (直接升級豪華套餐

上述價格再另外+49元可以再升級豪華火烤套餐

------------------------------------------------------

台北聚餐不知道吃什麼嗎? 西門町嗨完後不知道該去哪吃飯嗎? ​​​​​​​​​​​​​​​​​​​​​今天給大家一個超讚的選擇~那就是"小蒙牛"啦~~~老實講我來西門町吃"吃到飽"的話,10次裡可能有5次會選擇小蒙牛 (剩下5次吃馬辣haha

說到小蒙牛呢,我覺得他們的肉質吃起來算是西門町吃到飽的霸主了,連海鮮類我也覺得相當不錯,而且我覺得小蒙牛的服務態度也很Nice,服務好到讓我想一直點一直點

0-1.jpg

0-2.jpg

上圖源自小蒙牛官方網站(點我)

01-1.jpg

火鍋的部分採"鴛鴦鍋",所以一次可以有兩種口味選擇,小弟我每次都選擇蒙古養生鍋蒙古麻辣鍋兩種湯頭,怎麼吃都覺得超好吃的

01-2.jpg

+49元升級燒烤的部分如左邊所示,會鋪一層燒烤紙在上面(我覺得烤起來是比較不會烤焦啦),但吃起來就沒有像木炭燒烤那樣的口感,不過不用擔心烤焦的這點真的很不錯,輕鬆烤輕鬆吃,像是安格斯黑牛、牛舌、澳洲和牛烤起來就還蠻順口的,再搭配啤酒一起吃真的很讚(PS:店員會時常更換烤紙,還滿貼心的

02.jpg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肉盤,也可以選擇不要上基本盤(畢竟有些人不吃牛),不過小弟我都會上基本盤,每種肉都吃過一遍,再繼續點我自己覺得比較好吃的(但我覺得小蒙牛的肉吃起來都還蠻好吃的hahahaha

03.jpg

重點是基本盤的肉也沒有很多,所以不用擔心說浪費肚子空間,剛好大家一人一口就沒了

04.jpg

小蒙牛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餐盤會像這樣疊起來上菜,不會讓餐點擠成一塊或是搶桌子空間

05.jpg

海鮮的部分就像這樣啦(PS:蛤蠣跟其他吃到飽比起來相對大很多​​​​​​​

06.jpg

牛肉夠大方吧~切的超大片,每次吃都超級爽,而且肉質很嫩,完全不輸一般精緻單點肉品火窩店的肉質

50.jpg

51.jpg

07.jpg

​​​​​​​​​​​​​​​​​​​​​主餐吃完後可以吃水果&哈根達斯,再搭配個熱飲,真的是很享受,小弟我有空再補些照片上來,每次都拼命吃而忘記拍照hahaha

08.jpg

​​​​​​​補充一下,小蒙牛西門店宵夜場收客至凌晨12點,所以大家可以嗨得晚一點再去吃也不錯哦!注意!小蒙牛有賣餐卷哦~小弟我都一次買10張送1,7310元,打個95折,有來西門町聚餐又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們,小弟我覺得小蒙牛真的是超讚的選擇~有火鍋燒烤又有哈根達斯跟飲料水果可以吃~真的是推推推還是推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