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大師兄銷魂麵舖

平均消費: 230~280元(須再加10%服務費),低消為一份套餐,加麵+70元,加湯免費,結帳僅收現金

------------------------分隔線--------------------------

某一天很閒的下午,去信義區閒逛不小心經過大師兄銷魂麵舖又不小心看到店門口沒什麼人,又忽然想到這家在網路上討論度好像還挺高的(?!),所以就選擇走進來吃吃看了(餐廳環境什麼的就不概述了,整體用餐環境還蠻乾淨清幽的),入座後就來看看菜單啦~底下是大師兄銷魂麵舖的菜單,給朋友們參考看看,有辣與沒辣的,所以像我不敢吃辣的人就可以點清燉類的牛肉麵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大師兄銷魂麵舖沒有提供打包服務哦!

05.jpg

06.jpg

07.jpg

大師兄銷魂麵舖上麵啦~

08.jpg

如果想問我的感想......我覺得清燉類的牛肉麵可能真的沒有說很銷魂,但湯頭跟麵條整體上來說還蠻不錯吃的,沒吃過的朋友如果是抱著朝聖的心態我覺得可以來吃吃看,但如果是想吃好吃的牛肉麵......我可能會推薦一般傳統店面會好吃N百倍.....

心得:裝潢滿分!很少牛肉麵店可以有這麼乾淨舒服的環境,但為了體驗這環境人氣,傷了荷包3張國父,真的好傷阿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