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相信不少的朋友們一定喝膩了市面上大同小異的手搖店了吧!(黃色招牌阿~什麼丹的呀~又或是什麼波的~小弟我每天喝也都有點喝膩了),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上網看了一家討論度頗高的手搖店,那就是"約翰紅茶",總店好像是位於內湖,但礙於交通關係所以我選擇去南港分店(對我比較方便),本來是抱著假日出去走走逛逛遇到雷就算了的心態,不喝不知道,喝了才知道這間還真的有那麼點厲害,茶香以及奶茶真的很特別,又或許是我太習慣其他品牌的飲料了,所以突然換個口味會讓我這麼驚豔,但撇開喜新厭舊的心態來說,經過今天這一喝,我敢說約翰紅茶一定會是我日後喝手搖杯的首選之一,接下來給大家一些不專業也非業配的分享~手機隨手拍還請見諒

01.jpg

這家是約翰紅茶公司的南港分店,地址在 台北市南港區興東街7號 ,搭乘捷運從南港展覽館出來走路大約5-10分鐘左右(詳細可以查詢google map),約翰的店門口如下,遠觀還蠻顯眼的,其實這類型的手搖飲裝潢還不少,但裝潢漂亮就先小小加分啦

02-1.jpg

走進店內給我的第一個感覺,舒服,乾乾淨淨,而且店員相當熱情,在點餐完後還可以東看看西看看或是拍拍照,看看約翰的品牌故事

02-3.jpg

03-1.jpg

03-2.jpg

04.jpg
05.jpg

生意非常好,下午人潮依舊很旺

06.jpg

牆上會有約翰紅茶的菜單,如果有需要詳細的朋友們可以到約翰的臉書去查詢一下( 臉書點我)

07.jpg

08.jpg

09.jpg

江江江~~~小小心得一下

煮濃那堤+珍珠(65元),喝第一口就品嚐到那特別的茶香跟奶香,光這點我覺得可以打遍街上9成手搖杯,撇開品牌迷思的話我覺得這可以跟黃色招牌相比了,紅茶我也覺得比那個什麼賴的好喝一萬倍

10.jpg

真的蠻好喝的,所以我又多買了幾杯回家冰著或是跟家人一起share來喝11.jpg

回到家再小小的幫這杯偷拍一下(我買了兩杯)

總結來說我認為約翰紅茶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手搖飲,適合推薦給大家來品嚐一番,特有的茶香以及奶香真的是會讓我們常喝大品牌的人驚艷一會,雖然交通不太方便且店面才兩間,但如果假日想去走走逛一逛或是剛好有經過的朋友們不妨到約翰紅茶買一杯品嚐看看,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多買幾杯呢hahaha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