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華嫂冰室,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8號

一間在台北街頭耳熟能詳的香港茶餐廳,縱使東區裡還有大大小小的香港茶餐廳,但最多排隊人潮的莫過於這家華嫂冰室....想問為什麼嗎?......我也不曉得,想吃就是認命的排隊,廢話不多說,排隊採登記制,門口有QR code可以掃線上候位,候位完候就是開始漫長的等待了

--------------------------------------------

詳細DM菜單可以到臉書粉絲團去看看 華嫂冰室 (請點他)

-------------------------------------------

上菜時間~

非業配文,隨手拍些不錯吃的給大家看

04.jpg

Nutella榛果巧克力西多士 98元

口感很不錯,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口感差不多,但吃多會很膩,小弟建議兩個人share一份會比較剛剛好

05.jpg

招牌菠蘿包 98元

這道口感也是不錯,甜鹹甜鹹的混搭,但說到菠蘿包~我跟女友都覺得師大夜市那個連鎖菠蘿菠比較好吃(價錢也便宜些),不過道地的港式料理還是有他的特色在,所以不管是台式還是港式都是先吃再說!

06.jpg

炒蛋多士 78元

烤得不錯的吐司+炒得不錯的炒蛋,價錢稍貴,回家有請女友大人DIY可以現省78元,想嘗鮮的朋友們可以點一份吃吃看

07.jpg

秘製雞翼+米線 188元

不難吃,好貴,我們真的就是嘗鮮,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來吃"華嫂冰室",我一定"會",但問我會不會再點這道,不好說.....我可能會去滷味店吃這道滿足口腹之慾

08.jpg

新鮮牛肉(番茄湯底)+通粉 198元

很特別的口感,在台灣應該很難吃到這道,番茄味很濃,但通粉好不好吃真的很看個人喜好,像我就沒有很喜歡

09.jpg

飲料的部分就快速帶過,怎麼喝就是那個樣子,咸寧七 88元,應該很常看到大家推這杯,直接上來一罐七喜給你,倒入杯後.....自行體會看看囉

10.jpg

凍檸茶 88元 冰花奶茶 98元

這兩杯是我吃任何香港茶餐廳必喝的飲料,沒為什麼,我跟女友大人都覺得非常好喝!

12.jpg

整體上來講,作為嘗鮮的目的我是覺得非常值得來這一趟,不過要排很久的話那又是另一回事了,真的不建議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我吃了幾次的心得都比較傾向於菠蘿包及飲料,淺嚐幾樣香港道地的特色,吃完還可以去東區或是信義商圈繼續吃吃喝喝的,而且店內也不好意思坐太久(外面都在排隊),不過見仁見智啦,喜歡吃港式菠蘿包的朋友們不妨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