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jpg

阿義魯肉飯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1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一公休

平均消費: 40~200元/ 每人

-----------------------分隔線-------------------------------------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眾多媒體及食尚玩家報導的名店,"阿義魯肉飯",小弟我也是看到節目介紹後才知道這家店的,趁著連假之餘來一探究竟,由於是清明連假及肺炎病毒影響,所以華西街夜市還蠻冷清的,約下午2點左右到店裡並沒有看見大家所說的大排長龍,不過人多人少都沒關係,好不好吃才是重點!下面就來些隨手拍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01.jpg

02.jpg

江江~~~"阿義魯肉飯"的店面相當容易辨認,1967年創立還真是年代久遠,究竟有沒有如同媒體所報導的那麼美味呢,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03.jpg

"阿義魯肉飯"裡面有內用區域,所以要內用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走進去,看到位子可以直接坐下來,菜單每個桌子都有

04.jpg

05.jpg

其實內用座位不算多,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能就要排隊了

06.jpg

"阿義魯肉飯"的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撇除幾樣價格特別貴以外,其實整體價格在台北來說還算正常,PS:個人覺得蚵滷肉蓋飯一碗要125元,真的超級貴

07-1.jpg

07-2.jpg

07-3.jpg

 蚵滷肉蓋飯 125

其實在網路上針對這碗"蚵滷肉蓋飯"的美照還真是數不清,而實際上店員上菜後的樣子也的確是怎麼拍都很美味的樣子,但是,但是,這邊我一定要講一下,實際上絕對沒有各位想像的大份量或是大碗,就個人的認知而言,這碗的份量大概如同外面35元雞肉飯的份量,所以在份量上面我是有點期待落空,而味道方面呢,小弟我覺得口感還蠻新奇的,蚵仔不難吃而且底下的滷肉飯富有膠質口感,所以不難吃+好吃=還不錯,But同桌的女友大人覺得非常不搭,不喜歡,所以見仁見智囉 

08-1.jpg

08-2.jpg

排骨湯 70元

我不曉得這碗有沒有廣為大家推薦,但阿義滷肉飯的排骨湯才真正的讓我覺得不虛此行,女朋友大人也雙手比讚,我們倆的心得一致:排骨湯跟菜頭湯的味道相當融洽,而且排骨湯的菜頭也很順口,再來再來就是重點排骨湯裡的"大排骨",這塊排骨還真是不同於一般外面,略為大塊而且肉質也很Q彈,實在是~~~~~~讚,如果要改成X排骨湯也不錯呢

08-3.jpg

08-4.jpg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阿義滷肉飯的排骨湯我真的~~~~~超推薦!

09-1.jpg

09-2.jpg

整體來說,我認為來這一趟品嘗看看廣為媒體相傳的"阿義滷肉飯"是可以的,畢竟蚵滷肉蓋飯也不是一般外面吃得到的口感,又配一碗這麼順口又好吃的排骨湯,吃完又可以順便逛逛華西街夜市&龍山寺拜拜,所以假日沒事又想吃台灣小吃的朋友們不妨也來嚐嚐看"阿義滷肉飯",但別奢望可以吃很飽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