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11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往紅樓走

營業時間: 08:30~15:00

平均消費: 100~200/ 每人

------------------------------------分隔線--------------------------------

想逛西門町卻又不知道吃什麼的一個美好中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這家超級人氣早午餐,"金花碳烤吐司專賣",從早上8:30到下午15:30分人潮絡繹不絕,時時刻刻都有人在排隊等候,路過經過都會多看幾眼的人氣早午餐,至於這家店到底有什麼特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jpg

金花公告

營業時間8:30-15:30 (售完為止)

1-2.jpg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的門面蠻好認的,而且門口很多人,不過這條路是單行道,所以有開車或騎車的朋友們要注意交通上的問題哦!

2.jpg

店門口有菜單及部份餐點的照片,我想大部份的朋友們可能看到什麼就會點什麼(就是我),因為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詳細的菜單我後面有拍

5.jpg

店內有提供座位哦,分別是室內很室外的座位,但座位數不多,而且有低消一杯飲料,但這一杯飲料有沒有人數限制這我不清楚,我與女友大人共點一杯飲料,點兩份餐,也沒有被說什麼,所以低消我搞不太清楚是一人一杯還是總共一杯

7.jpg

8-1.jpg

8-2.jpg

店內用餐的氣氛還蠻舒適的,至少我下午1點多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內用,所以用餐過程顯得特別的清幽舒適

8-3.jpg

8-4.jpg

樓上應該有二樓用餐區,這是在我吃完後才發現的,但吃飽後的我沒特別走上去就是了

9.jpg

>>>金花的飲料要到隔壁的"慢慢喝金花"領取,看起來像是"金花碳烤吐司專賣"的手搖店

11.jpg

上圖依序是金花大丈夫、給我壁咚、野莓咕咕叫、阿嬤愛甲蛋、芋見幸福、花心蛋餅、福氣鮮奶茶。每個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好吃很誘人!好好選擇吧各位!

14.jpg

我個人是覺得餐點樣式非常多,所以在選擇上真的很難下決定,來朝聖的朋友們不妨看看大家都推薦些什麼來選擇

15.jpg

飲料的部份,看個人喜好

---------------------------分隔線-------------------------------------------

上菜時間!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有附手套哦!所以不用怕衛生問題,可以徒手大快朵頤

16-1.jpg

老闆三層肉 100

其實就是吐司+一堆起司蛋+三片很大片的培根,如果問我CP值高不高,我很難跟回答,但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跟你們講"很好吃",以女生的角度來說應該可以拍很多照片當網美照吧

16-2.jpg

由於我也不是什麼業配或是專業網美照,就只是個用手機簡單拍拍照的路人甲,所以好不好吃公道自在人心,網路上一堆拍得很照片的最後也是不好吃,那拍得再美又有什麼用~

17.jpg

給我壁咚 100(店門口寫的人氣必點

老實說端上來第一眼,我覺得店員做得非常隨便,但這道餐點的特色可能就是這樣吧,起司多到不行,多到流出來一樣,所以我認命地吃了,對於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非常美味,對於一般人的話.....起司吃到後面很膩....雖然有中間有豬排,但幾乎都是起司的味道阿~~~所以好不好吃看個人囉~我是覺得還不錯,值得點來吃吃看

19.jpg

合照一張,沒修圖也沒特別的拍攝手法,但還是很美味的樣子,這家店會這麼有人氣也不是沒道理

20-1.jpg

老闆三層肉 100元,培根很長一條,對折再放進吐司一起吃也很好吃

20-2.jpg

20-3.jpg

對於愛吃培根的朋友們,我會推薦老闆三層肉給大家

21-1.jpg

給我壁咚很好吃,高級的豬排起司蛋吐司

21-2.jpg

起司很多,真的有夠多,多到我會推薦大家來西門町走走逛逛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